第8版:专刊 PDF版下载

版面: 专刊

疾控天使 用爱与奉献筑起“防疫长城”


    编者按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一年前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是英勇无畏的“白衣天使”们勇敢站在了战“疫”第一线,用他们的大爱和坚守,为中国百姓和妇女儿童们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时隔一年,由中国妇女报发起,辉瑞中国公益支持的“双倍的爱致敬伟大”公益项目,希望向服务于广大中国妇女儿童的各大医院的妇产科、儿科以及各省市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们致敬,感谢她们用自己的大爱、责任、奉献和坚守抗击疫情,护佑母婴健康,保障妇女儿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担负起天下最无私的职业。”本期我们讲述两位疾控“铿锵玫瑰”的战“疫”故事。正如她们所言:“在防疫一线,哪里需要我就去哪里”“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她们的故事值得被铭记,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