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全国妇联机关主题团日走进军营学党史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韩亚聪 发自北京 4月28日上午,全国妇联组织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青年代表近百人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66429部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期“青年思享汇”主题联学活动。活动中,青年同志们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观66429部队团史馆,了解钢盔团征战史、革命史、建设史,实地感受部队学习训练生活,并在张思德同志纪念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一以贯之的重视关怀和殷切期望,为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全国妇联机关的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向英雄部队学习,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当好妇联系统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行动有力,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中勤勉敬业,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奋勇争先,用青春汗水传承妇联组织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之花。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