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湖南女子学院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近日,湖南女子学院优秀创业学子、2021届毕业生肖思嘉的创业经历既平凡又典型,她的创业故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各方关注。

    近年来,湖南女子学院主动适应养老与家政服务迅速增长的社会需求,以家政服务、社会养老、健康旅游、文化艺术等社会服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为突破口,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该校党委书记杨兰英指出,家政学是一门关注“家庭生活质量”的学科,事关家庭幸福,事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该校家政学专业自2019年获批为湖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后,于2020年更上一个台阶,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该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邵伟 石卉)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