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辽宁省妇联资助294名大学生圆梦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贾莹莹 发自沈阳 “感谢省妇联联合爱心企业送来了助学金,我一定专心求学、回报社会。”在辽宁省妇联举办的“捐资助学·圆梦行动”的捐赠现场,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铁岭市学子小微,在收到第一学年助学金时激动地说。

    日前,辽宁省妇联实施2021年“捐资助学·圆梦行动”系列项目,三天五站,共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294名,发放助学金156.984万元。据悉,该项目由辽宁省妇联发起,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具体实施,重点资助高考本科录取的辽宁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考生。据辽宁省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2010年起已连续实施12年,累计捐助爱心学费346.282万元,陆续资助全省各市158名家庭困难大学生,直至完成大学学业。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