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美·看点 PDF版下载

版面: 美·看点

《北京自然观察手册》


    王辰 张瑜 曹醒春 王燕平 等著

    北京出版社2022年4月版

    万物有灵,无论是尽显生命绚丽的动物植物,还是坐看沧海桑田的岩石矿物、转瞬风起云涌的云天现象,完整而真实的大自然在身边向我们诉说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也向我们展示着一个个难以想象的智慧。乱花渐欲迷人眼,桃花、杏花、梨花、樱花……这些花你能分清楚吗?二乔玉兰和三国时期的大乔、小乔有什么关系呢?

    ……

    “北京自然观察手册”丛书是一套致力于向读者多方面展现北京大自然奥秘的科普丛书,涵盖花鸟鱼虫、动物植物、矿物和岩石以及云和天气等方方面面,可以说是北京大自然的“小百科”。 丛书共10册,分别是《鸟类》《昆虫》《海鲜和河鲜》《野花》《树木》《园林花卉》《蔬菜》《水果和干果》《云和天气》《矿物和岩石》。每一分册介绍了该主题相关领域或类群的观察、探究方法,以及北京地区常见实例和种类,对北京大自然进行梳理和总结,图文并茂,既是自然观察指导佳作,也是精美的视觉盛宴。(端木紫)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