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江西上饶举行“家政比武大会”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刘旭/王静雯 发自南昌 7月6日~8日,由江西省上饶市妇联、上饶市人社局主办,上饶市广信区妇联、广信区人社局承办的“匠心筑梦促发展 巾帼奋进勇争先”——2022年上饶市家庭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大赛分育婴员、保育员、养老护理员三大项目开展竞赛。比赛形式分为理论考核、技能考核两部分。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57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在这场“家政比武大会”上,大家纷纷亮出了娴熟的手法、专业的技能。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若干。

    上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表示,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壮大家政行业队伍和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上饶市妇联持续举办家政大赛,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展示职业风采,并以此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家政服务人员队伍建设。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