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内蒙古通辽市实施妇女“学历提升计划”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王永钦 发自通辽 近日,针对广大女性继续教育无门等问题,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妇联积极与通辽职业学院沟通,实施妇女“学历提升计划”。该计划利用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教学资源平台,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要手段,采取网络自主学习、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与面授辅导相结合的模式,学习者完成所开设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的学习任务,修满规定学分后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文凭,在学费上还可享受减免30%的优惠政策。

    报名通知一经发出,就有来自通辽市各级妇联和各旗县市区妇女共计200余人报名。开鲁县小街基镇大方子地村妇联主席赵辉高兴地说:“没想到我都40岁了,还能有继续学习的机会。我一定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开展工作。”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学历提升计划”作为通辽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全市妇联干部学历水平、能力素质和优化基层妇联干部队伍结构具有重要作用,是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通辽市妇联将继续扩大招生范围,进一步提升女性获得感、幸福感,为广大妇女实现梦想提供广阔舞台。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