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广东中山市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受欢迎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林志文/钟傅莲 发自中山 8月28日上午,中山市妇儿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牵头25个单位在博览中心中央广场联合举办中山市“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旨在引导家长和儿童进一步学好党史,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同时,通过开展自然灾害、应急救护、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居家安全、交通安全等宣教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家长与儿童的安全技能及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项目丰富,孩子们以游戏闯关的形式,与家长在各个摊位上完成体验。同时,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普及了火灾逃生、创伤止血、溺水防护等自救急救方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法、口腔视力保健知识等内容进行现场教学与互动。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