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美·小荷 PDF版下载

版面: 美·小荷

爱就像阳光


    亲人的爱就像阳光,总是那么温暖,那么默默无闻,如涓涓细流呵护我的成长!

    ■ 河南省沁阳市第二小学六年级(3)班

    王婧涵

    小草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轻轻地探出了脑袋。鸟儿迎着和煦的春风,欣欣然,张开了眼睛。

    爱就像阳光,无处不在,我享受着爱的抚摸,成长路上一片温暖。

    妈妈的一次次耐心教导,爸爸的一桌桌丰盛饭菜,爷爷的一声声殷切期盼,奶奶的无数次嘘寒问暖,使我一直快乐无忧,犹如沐浴在爱的海洋中。

    亲人的爱就像阳光,总是那么温暖,那么默默无闻,如涓涓细流呵护我的成长!

    小学六年的时间大多在校园里度过,当我遭遇失败和沮丧时,朋友们给予我安慰;当我获得成功而欢欣时,朋友们给予我拥抱;当我遇上困难束手无策时,朋友们鼎力相助……无数的真挚话语,无数次的握手同游,使我天天受到爱的滋润。

    朋友的爱就像阳光,总是那么朴实、纯真,与我在成长路上同行。

    当我在大街上不小心掉了东西时,会有一位小弟弟帮我捡起。当我摔倒时,会有一位大姐姐向我伸出友爱之手,拉我一把。茫茫人海中,陌生人的互相帮助,使我明白了给予有时比索取更幸福。

    陌生人的爱就像阳光,乐于奉献,不求回报,教我学会了乐于助人。

    嫩绿的小草舒展嫩绿的叶子,迎接太阳的笑脸,可爱的小鸟扑腾着羽翼渐丰的翅膀,投入阳光的怀抱。

    爱就像阳光,时刻照耀着我,使我更加健康、充实、幸福……

    指导教师:王金娣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