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女界 PDF版下载

版面: 女界

湖南女子学院开展清廉家风宣讲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7月3日,湖南女子学院在怀化市洪江市大崇乡石板桥村开展了清廉家风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的主题为“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

    宣讲会上,湖南女子学院纪委副书记丁冬珍围绕清廉家风教育的重要性,从什么是家风、中国传统清廉家风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日常生活中清廉家风的体现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使家长们认识到了家风对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他们对家庭建设的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宣讲活动后举办的家风座谈会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好家风,并一同制定了家庭家规。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湖南女子学院向石板桥村捐赠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湖湘廉吏》等清廉家风教育读本。

    (邵伟 张颖怡 李泓宇)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