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

讲好中国故事 推动中华文化全面走向世界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首先,继续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明确留学归国人员的使命担当。在学习过程中,提高理论水平,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其次,作为学成归国的留学生,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作为民间外交生力军的重要作用,一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继续积极参与民间对外交流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团结更多的朋友,向世界宣传阐释中国和平发展观念,推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全面走向世界。最后,在今年完成与中国妇女出版社合作的《奋进中的海归女性》一书的出版工作。这是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一本书。几代留学女性,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的光荣历史、奋斗之路和感人事迹,需要我们记录下来,广泛宣传,激励广大女性为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前行!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