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画家协会

让二十大精神成为可观可感的艺术形象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在全国妇联宣传部的指导下,中国女画家协会与常州市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同策划推出《格物莺鸣——2022中国女画家国画油画优秀作品展》,社会反响良好,央视书画频道、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分别报道、转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国女画家协会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国女画家协会将结合自身工作,有针对性学,重点学;反复研读报告中关于文化事业方面的内容,明确自身工作的意义目标,激发文艺创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采取线上交流和线下座谈的形式,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充分发挥女画家团体的自身优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创作主旨,开展宣传画及书法作品展;通过开办线上、线下画展,展示优秀作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可观可感的艺术形象,从而让学习更直观,更亲切,更能激发奋进的动力。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