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医师协会

全面推进落实大会部署 谋划长远战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女医师协会组织广大女医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转化落实大会部署为主要任务,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协会要求各二级机构要利用科普讲座、学术交流、研讨会等进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主题联学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每名党员会员。

    以全面推进落实、谋划长远战略为主要任务。协会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谋划工作方案,把各项学习工作研究成果全面反映到工作中。切实将各阶段任务与落实既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协同推进。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