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以笃行实干的劲头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工委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抓紧抓实老区妇女干部全覆盖学习培训,依托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设立的教育培训基地,采取多种形式,有步骤、分期分批对老区妇女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和专题研讨,引领老区妇女干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各地老促会妇女干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标兵、脱贫攻坚女带头人,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深入老区企业、乡村、社区等基层一线进行宣讲。结合老区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老区妇女各项工作,着力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要求,精心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区妇女工作的思想举措,以笃行实干的劲头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