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

树立学习典范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结合协会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委员会积极参与“巾帼大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或集体走进基层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抓实抓好“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组织委员参观学习“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委员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落实举措,树立学习典范,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促进乡村妇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旅游业女性研究报告。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