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

带头打造服务人民的民族企业


    全联女企业家商会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通过召开商会党委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女企业家理论学习小组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在线上和线下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在不到两周时间里,商会收集整理了女企业家的学习心得体会近150篇,总字数近10万字,并通过商会公众号、会员微信群等途径分享给广大会员。

    全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荣华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商会工作的每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发展之路,汇聚“她力量”,带头打造自立自强、服务人民的民族企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女企业家精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