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女律师协会

团结凝聚女律师力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11月9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女律师协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们相聚云端,学报告、悟思想、话心得、谋发展。

    全国律协副会长、女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等协会部分委员作了专题发言,结合全国妇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和工作实际,就推动国家法治建设、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亚兰表示,广大女律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开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宣讲的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作为重要任务来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