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华护理学会

坚持人民至上 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近日,中华护理学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中华护理学会党委委员们结合学会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充分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华护理学会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中引发强烈反响,10月18日起,各分支机构党支部纷纷召开本支部座谈会,结合本专业工作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畅谈学习收获,交流感想,展望未来。大家在发言中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医疗卫生战线的护理工作者,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学会还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活动。邀请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三部重症监护病房徐芙蓉护士长及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张颖惠副主任等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行宣讲,中华护理学会各分支机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线上参会。党的二十大代表们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及具体事例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帮助大家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