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商业联合会妇女委员会

组织巾帼宣讲团解读宣传大会精神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商业联合会妇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教育引导中国商联系统广大妇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系统中各妇女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妇女组织的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通过组织巾帼宣讲团,深入行业、深入会员单位,解读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署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