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找准切入点 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引向深入


    全总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全总女职工部(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逐条梳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召开专题务虚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围绕“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女性人才,更好维护服务女职工,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等重点工作深入研讨,找准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载体和举措。制定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安排,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和具体安排,引领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结合实际,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宣传宣讲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体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