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

组织专题培训学习 赋能会员成长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广大女企业家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深入,女企业家协会采取专题报告、主题党日、培训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协会坚决锚定党的二十大部署,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坚守实体经济,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产业,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引导会员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浪潮,重点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域链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学习,进一步赋能会员成长发展。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