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让二十大精神在科技巾帼中落地生根


    11月9日,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中的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女科协代表等14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座谈,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何元智表示,要立足国家和国防战略需求,发挥聪明才智,大力推动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将先进的前沿技术转化为装备和战斗力,为科技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所长沈玉君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投入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助力乡村生态振兴。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如何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打算。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