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法官协会

落实大会精神 提升妇儿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中国女法官协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宣传女法官工作。了解女法官的需求,反映女法官心声,激励广大女法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成长成才;大力宣传优秀女法官先进事迹,树立女法官良好形象。此外还将组织女法官开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普法宣传,宣讲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问,提升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质效;组织编写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司法工作手册,为相关司法工作人员、各地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保护工作者和社会公众提供工作便利和帮助;联合全国妇联权益部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工作,向社会传播法律知识、倡导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