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专题报道 PDF版下载

版面: 专题报道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理事及各省级女检察官协会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培训宣传,深层次宣传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展示广大女检察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本职工作中彰显的创造活力。

    此外,还围绕协会宗旨做出了新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修订后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为契机,鼓励女检察官积极办理妇女权益检察公益诉讼案件。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优秀案例征集评选表彰活动。严厉打击拐卖妇女、性侵害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得更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组织好典型示范宣传引领活动,深入开展优秀女检察官先进事迹、精品案例宣讲。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