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妇女工作 PDF版下载

版面: 妇女工作

天津妇联开展守护健康温暖过年活动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高丽 发自天津 困难群众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人,困难妇儿是妇联娘家人的牵挂。1月18日,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到蓟州区下窝头镇老曲庄村和宝坻区宝平街道宝平景苑社区,为困难妇女儿童送上防疫健康包、米面油蛋奶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我们是您的娘家人,来看看您。”听到这番话语,宝平景苑社区的高聪敏瞬间红了眼眶。45岁已离异,小儿子正值青春期,高聪敏又确诊了恶性脑肿瘤,生活很困难。

    “以前从没觉得难过,这一病就觉得无依无靠。”高聪敏向娘家人道出心里话,“党和政府就是咱的依靠。”魏继红紧握高聪敏的双手,鼓励她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每到一户姐妹家中,魏继红仔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困难和身体状况,询问她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以拉家常的形式,向她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她们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恒心。

    考虑到今年春节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新阶段,群众用药需求加大,该市妇联紧急筹措4000份药品,连同生活慰问品,通过基层妇联已全部送至未享受低保政策的全市单亲困难母亲家中,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