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妇女工作 PDF版下载

版面: 妇女工作

陕西举办第四届家庭文化节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党柏峰 发自安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5月23日,由陕西省妇联、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家庭文化节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在安康举办。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省委网信办、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陕西日报社等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共分“幸福安康”“清风传家”“德润三秦”“小家大国”四个篇章,通过故事分享、情景歌舞、致敬表彰等环节,倾力展现陕西省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中的突出成效,更好地弘扬清廉家风文化,彰显现代家庭文明,推动清廉陕西建设,让家风之花盛放在每一个角落。

    “在政府机关供职者,要洁身自律、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尽职尽责。” “工程质量都是责任终身制,决不能在我的手上出现一起责任事故” “你不能走路我当你的腿,你不能说话我当你的嘴”……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上,4户“最美家庭”分别讲述各自家庭互敬互爱、爱岗敬业、守望相助、廉洁从政的故事,从故事中传递出来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3年度“全国最美家庭”“三秦最美家庭”,2022年度“陕西省最美清廉家庭”“安康最美家庭”。故事分享、文艺展演、家庭教育小品等节目接连上演,并通过“全国妇联女性之声”“中国妇女报”“陕西日报”“秦女子之声”等多个直播平台呈现给万千家庭,线上线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清廉家风文化盛宴。

0
© 2021 中国妇女报
ICP备:京ICP备05037313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